温柔故事

我所有的自负都来自我的自卑。
所有的英雄气概都来自于我内心的软弱。
豆瓣主页:http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ibx/
微信公众号:温柔故事(gentleyears)

独白

       济南夏天火力全开,所有人都难免丢盔弃甲,恨不能保留实力转战他城。昨天上午我还拎着小筐子高高兴兴地去洗澡,下午就又热得站在小超市门口排着队买西瓜。郊区骄阳似火,预告已久的雷阵雨迟迟不下。真让人心浮气躁。晚上睡觉时,大家在屋子里洒了水,整个宿舍好像一片沼泽。然而迫于热力,很快就都蒸发了。空气里是闷闷的潮湿的热气,风扇呼呼地旋转着,偶尔发出疲倦的一两声,大家翻来覆去,睡不安宁。

       早上去考英语。听力又出现问题,前10个选择题什么也听不到,耳机里一片电波声,只好自认倒霉。出门看到英语老师,她说:“考得怎么样啊?”我摆着一张苦瓜脸向她诉苦。她说,哎,信号总是这么不给力。你不要担心了,别影响下面的考试。我会在平时表现力给你加点分儿的。反正是我看卷子。别伤心啦哈。

      于是心情又不可救药地好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我给我妈打电话,说:“你女儿英语听力悲剧了……十个选择没听见!”我妈淡定地问:“能过吗?”我说能。她说:“那就算了吧,原谅你一次。人品不行你怪谁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我说:“好吧……谢主隆恩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下午天气阴沉,睡醒之后登录百度,发现有很多人加关注,真是受宠若惊。我很喜欢看留言和私信,看到精彩言论就回访一下,脑海中留个印象。广告还是有很多,有些广告说话小心翼翼,很有礼貌,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删除了。但是有些还是让人很不快,一连发几条,说得又不伦不类,看得我心中浊气上升,刷刷刷都删掉了。我是不怕麻烦也不愿意让有些东西出现在我的博客里的。还是那句话,每一个人心底都有一个希望永远干干净净的地方,你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记得很早以前我进入百度空间,那时候认识的人真是少,很多时候都是在自说自话。偶尔有人在留言里回应我,说出我的心声,会让我十分雀跃。这在我看来,是一种微妙的,不可捉摸的缘分。虽然相隔的距离真是远,彼此也素未谋面,但是在这一瞬间,两个完全陌生的心灵世界被打通了。其实很多时候,我们内心的那个世界才是最真实的。被我们小心翼翼的保护着,免它受惊免它污浊。现在忽然来了这么多人,却只有几个是能留下印象的。这变化不知是好是坏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还有很多话想说,但是要去复习啦。近现代史和C语言还等着我。微观经济学也虎视眈眈不肯罢休。最近十天大约都不会上网。希望我考试顺利吧,阿门^_^

评论
©温柔故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