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续14年不懈追逐橡果的小松鼠要说再见了,原来整个太阳系都由你创造。

今晚看了电影,个人认为值得一看。回来后瞟一眼影评,发现有人在网络上批评它无视科学,缺乏创意。

我哪里会去管这部电影的情节是不是有科学逻辑,是不是符合物理定律?我只知道,虽然自己错买了国语场的影票,整个过程我还是享受其中,非常开心。树懒终于遇到了他美丽的终生伴侣。桃子要结婚了,长毛象一家四口站在一起跳舞,四张脸占据整个屏幕,看着就高兴。剑齿虎还是外表剽悍内心温柔,让我想起“心有猛虎,细嗅蔷薇”这句话来。两只小老鼠依旧叽叽喳喳,而戴着绿叶眼罩的巴克像一个浪迹天涯的侠客,聪明、浪荡却又无比真诚。

我为自己因这部电影感受到欢乐而倍感欣慰。

原来心里居住的那个小孩子,还好好待着呢。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温柔故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